Arabica 簡介

自2014年創辦人Kenneth Shoji在古城京都創立旗艦店, Arabica一路走來,取得長足發展 。有賴世界各地的加盟連鎖伙伴支持, Arabica得以成為全世界發展最快的精品咖啡品牌。品牌於2017年登陸香港,於兩個重要地段開設概念店:尖沙咀天星碼頭,及中環國際金融中心。

備受遊客及本地人歡迎, Arabica在2018年初次擴展至中國大陸,於上海時尚地段武康路開店,其後在外灘歷史建築建立烘焙工坊,絡繹不絕的咖啡迷,漸成一幀日常風景。

短短數年, Arabica已在世界各地吸引一群熱情洋溢的咖啡愛好者追隨,他們同樣熱愛經典設計和高質咖啡。 Arabica品牌初衷簡單純粹,就是尋覓完美純粹的一杯咖啡,而我們時刻精益求精的精神,讓各地顧客和咖啡師得以「透過咖啡看世界」。

面對未來,我們準備就緒,在大中華地區繼續傳揚 Arabica品牌美學和哲學,並將 Arabica發展為立足本地的成功故事。

Arabica 的故事才剛開始